關於事務所 About Us

緣起

『聯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』是一家充滿著朝氣與活力的年輕事務所,於民國八十三年(西元1994年)七月由所長張志勝會計師發起,並結合多位合夥會計師共同創立。成立至今已發展為擁有15位合夥會計師及近200名員工的中大型會計師事務所,所內並設有審計部、工商服務部、專業企劃部、稅務部、行政管理部、投資顧問部、永續發展部、遺產贈與稅部…等部門,在國內五個據點(新北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及台南)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會計、審計、稅務、企管顧問及電腦咨詢專業服務。

目前事務所服務的客戶超過2,000家,遍及北中南與各個產業。

國際化

為因應國際化之潮流,聯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民國86年6月加入「BKR International」之國際性會計師事務所組織,經由BKR International全球135個會員所及遍佈全球70個國家300個主要城市的服務據點,為客戶提供有關海外投資及三角貿易等更方便、迅速完善之專業服務。

經營理念

「客戶第一」及「服務第一」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本所所有人員均秉持與客戶「聯精捷算、共創未來」的精神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之服務外,各個會計師亦針對各種財務、稅務專題作深入的研究,以及時解決法令變動對企業所造成之衝擊。


 

會計師簡介


張志勝會計師

徐俊成會計師

趙志浩會計師

簡志宏會計師

吳文勝會計師

黃勝福會計師

張淑卿會計師

詹定勳會計師

邱烺民會計師

曾裕會計師

葉佳炫會計師

劉盈欒會計師

邱雲超會計師

林季亭會計師

黃珮樺會計師
 
更多

最新消息

2023-10-04 張所長油畫集

2023-10-16 未辦稅籍登記處理樣態

2023-10-16 【上調營業稅起徵點(編按:還有小規模適用起點) 財長:待研議】

2020-11-30 109年9-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

2017-07-21 105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第1批退稅案件將於106年7月底辦理退稅

更多